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北站派出所细化举措 全力做好“6.20”调图辖区治安防范工作

2022-06-20 21:0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北站派出所 黄思雨、侯彦飞

一是传达部署“快”。利用早交班会传达国铁集团关于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调整列车运行图相关文件内容,及时将涉及我所辖区客车、货运列车运行轨迹变动情况通报各屯警点,要求民警科学开展警力调配等工作。二是隐患排查“全”。根据此次调图工作要求,结合公安处铁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求各屯警点迅速以防石击、防危行等为重点对调图后列车通过辖区时间进行全面排查整改,所领导通过分层负责、分层监督、分层落实,确保排查整改到位。三是工作预案“细”。 结合调图列车运行区间、线路特点,在前期制定的各项工作预案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补强各类工作预案。同时结合信息报送要求及各项工作预案,适时开展现场情景模拟、应急实战演练,确保调图后工作热情不减、工作力度不减、工作成效不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