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22-06-17 20:5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向楠 张妍欣

6月16日,海东市化隆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交警、运政、应急等管理部门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活动以发放安全宣传资料、解读治超政策法规、现场咨询解决问题等方式开展。对现场货运车辆随机抽查,查看车辆手续证件是否齐全,要求货运司机依法运输,安全驾驶;对砂石厂磅房车辆进出场登记、货运车辆随车证件登记等进行了检查,强调砂石厂要做好源头治超工作,落实源头企业治超责任。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货运司机及现场管理人员的治超法规和安全意识,推进了源头企业落实治超责任,为从源头上治理超限超载工作,促进治超工作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化隆砂石厂将安全生产做到不走过尝不留隐患、不讲情面,真正实现预防为主、安全生产、安全发展。(姚向楠 张妍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