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孝感市市委书记吴海涛到中铁七局董永北路项目调研

2022-06-16 21:1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 涛

2022年6月9日上午8时,孝感市委书记吴海涛,市委常委、副市长程涛,带领孝南区政府、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委、市财政局等主要负责人到中铁七局董永北路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吴书记一行到达董永北路南侧工地后,向项目经理吕强详细询问工程的基本概况及施工进展情况,并察看了工地,在了解现场施工工艺流程和施工安全方面的工作后,吴书记指出,加快畅通城市重要节点要严守建设时序,注重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良心工程,同时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地扬尘治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守牢底线红线。           

市委领导对董永北路项目工地的调研,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高度重视,市委领导的指示、要求为项目部下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标准、鼓舞了士气。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以这次市委领导的检查指导为契机,团结协作、勤奋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确保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