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湖北区域稽查带队到春湖小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6-15 20:1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琴

2022年6月8日,中铁七局湖北区域稽查处副处长黄福元带队、公司安全总监殷昌海及稽查成员一行5人开展春湖小区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内容包括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是否到位;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专项技术方案》是否经过论证,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并且满足相关规范规定,记录是否齐全;施工现场巡检、巡查、隐患整改机制是否形成,监理单位安全监理指令是否认真回复;特种设备、压力容具是否在检验合格期限内,维护、使用是否满足规范标准和质监机关规章规定;消防设施是否符合标准规范规定,并且满足施工现尝试运行项目防火安全要求;项目应急救援能力是否得到持续的增强等,局稽查处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殷总要求项目部各部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进行自检自查,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为迎接局首次轮检作准备。

项目部对此次检查高度重视,晚上项目经理郑强专门召开了整改工作布置会,要求各部门根据局稽查处提出的问题及《项目(指挥)部安全生产检查评分表》、《重(较)大隐患问题清单》制定《项目部质量安全自查自纠问题库》,落实责任人,逐一整改。

(程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