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纪委副书记梅道来到铺架分公司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党课

2022-06-15 20:1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思靓

6月10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纪委副书记梅道来到铺架分公司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党课。分公司60名职工、18名党员参会。

会上,纪委副书记梅道主要从七项要点进行廉洁教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二是当前国内反腐败最新形势;三是集团公司近年来纪律审查典型案例剖析;四是监腐执纪问责有关文件解读;五是项目重点尚未廉洁风险分析;六是公司纪委监督工作重点;七是廉洁从业相关要求,并向来与会人员传达了股份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对贯彻落实“勤俭办企业十不准”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和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集团公司“十五个严禁”纪律要求、“十五个不准”工作要求、等廉政教育资料。

会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在开展调研的同时,用“面对面”的方式倾听基层员工心声,切实解决员工的问题,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会议以“主会场+视频分会潮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分公司所属各工点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