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勇挑物资保供重担

2022-06-09 08:2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宣静静

(宣静静)“钢材1.4万吨、水泥2.1万吨……”在近期物资集采保供的报表中,中铁物资集团东北公司向沈白高铁、济南地铁4号线、潍烟高铁等重点项目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面对疫情多点散发等不利因素,中铁物资集团根据各地物资保供形势,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开发应用抗原检测上报系统,全面压实物资供应主体责任,对所属单位“防疫经营两手抓”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多措并举做好各项工作。

按照“干好在建、以干促揽、揽干并举、滚动发展”的疫期工作思路,中铁物资集团西南公司统筹在供重点项目和市场开拓,实施“源头采购+共同选商+一体化服务”特色集采模式,确保物资供应稳定高效。

此外,中铁物资集团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持续完善铁建云采平台功能建设,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无接触”“云办公”“智能化”的经营模式;以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水平为目标,发挥盘古智达智慧物流平台对在途物资的监管作用,实现要货、发货、装货、在途监控、到货验收的数字化闭环管理。截至目前,中铁物资集团今年已完成招标1248次,累计装车1.6万车、运量近80万吨,为完成经营建设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