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深入沿线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2022-06-07 22:0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为落实安全责任,确保线路安全与畅通,6月7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沿线施工区段进行安全检查及法制宣传。

期间,民警就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与监督,对现场防护情况、路材路料管理以及潜在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排查,同时与现场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制度,加强施工人员管理。并就《治安管理处罚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中涉及治安管理与生产安全的内容向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法制宣传。

(黄晓宇)

1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