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举办系列讲座第九讲

2022-06-07 21:5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平

2022年6月6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举办《中国共产党简史》系列讲座第九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江平老师在高新校区GB307作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讲座,检测3215班学生现场进行了聆听。

讲座中,刘江平老师从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中国梦,中华民族一百多年来魂牵梦绕、孜孜以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一个有机整体,勾勒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壮美景象。“四个全面”是新的时代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布局。习近平强军思想是全面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刘江平老师理论联系实际,夹叙夹议,娓娓道来,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同时勉励同学们牢记总书记嘱托,努力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贡献力量。(刘江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