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苗文怀到兰合铁路3标检查指导工作

2022-06-07 21:3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空中飘雪



截屏2022-06-07 下午9.36.02.png

图前排(右二)为副总经理苗文怀

6月1日至7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苗文怀带领科技部、安环部、施工技术部、西北指领导、在二公司总经理钟选良、总工程师郭瑞等陪同下到兰合铁路3标检查指导工作。

集团公司副经理苗文怀在二公司总经理钟选良、总工程师郭瑞陪同下检查了施工现场,回到项目部召开了部长以上人员会议。

会上,由项目领导汇报了近期工作及下一步打算,局集团公司工作组分别提出了光面爆破、围岩量测、职工教育培训、安全质量管理、信息化建设、队伍管理、与业主建立良好关系、文明施工、工装等指导性建议。

二公司总经理钟选良表态,一是继续细化节点;二是提高认识,守土有责、尽责;三是要学习业主的规范尽快对标完善,明确目标;四是树立亮点;五是加快进度,尽快展开黄家岭隧道及中小桥施工。

苗文怀提出要求,一是对照清单逐项落实,把红线有可能出现的一并列入,三个清单合并抓落实,二是紧盯施组抓重点,抓关键,抓卡脖子的点,7月份业主组织全线观摩,最低要树立三个观摩点;三是强化安全,守住底线,留下痕迹;四是常态防疫,严防死守,吸取中铁十一局在北京的教训;五是提高战位,明确定位,在兰合六个土建单位信用评价中达到前三,要有亮点,有看点;六是坚定信心,重树形象,全员迅速行动围绕7月业主的观摩。要大面积、立体式、可持续性发力,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业主的观摩。



截屏2022-06-07 下午9.36.08.png

前排右三为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总经理钟选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