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13号线开展“粽情端午,情暖职工,传承精神,接续奋发”端午主题活动

2022-06-06 21:0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请问:屈原是我国春秋时期哪国人?A.秦国B.魏国C.楚国……知道答案的请举手……”此场景为中铁七局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端午节知识竞答活动现场,员工情绪高涨,气氛活跃。5月31日,在2022年端午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开展“粽情端午,情暖职工,传承精神,接续奋发”端午主题活动,让一线员工更加直观感受节日氛围、传承节日精神,进一步激发员工爱国爱企感情、建功立业激情,不断为企业、社会做出更高更大的贡献,活动由项目工会主席毛铁柱主持。

活动前,项目部精心准备关于端午节相关视频和知识题库,为活动的高质量开展和端午节知识的进一步宣讲做足了功课。活动中,主持人对端午节的节日起源和背景进行了介绍,讲述了伍子胥与端午节、曹娥救父的故事。端午特辑视频,生动、详尽的对端午节知识进行了宣讲,答题环节,员工踊跃举手,争先恐后,积极抢答,对节日相关历史知识做了再一次巩固。此次端午主题活动,不但宣讲了节日背景、起源也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爱国爱企感情。

据悉,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将在端午节当日开展文体活动,提高员工配合能力,增强团队协作精神,鼓励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投入到项目施工生产,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