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樟树东铁警开展端午节消防安全检查  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

2022-06-05 12:4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肖汉

为进一步加强“端午节”期间消防安全管理,切实消除辖区火灾隐患。6月3日晚上,樟树东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针对管内铁路内部单位、防火重点部位开展检查,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

检查人员先后检查场所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设施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并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是否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等内容,并抽查了场所人员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和使用消防安全器材的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落实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一大批火灾隐患,进一步净化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环境,为“端午节”期间广大旅客群众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刘肖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