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武汉地铁7号线前川线 信号项目顺利通过首件工程验收

2022-06-02 21:4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寅

5月30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武汉地铁7号线前川线信号项目顺利通过首件工程验收,为后续施工提供了样板与示范,为进一步提升项目施工水平、打造优质工程奠定了基础!

业主、监理、设计、系统商等相关人员组成验收组前往前川线横店站,对室内线缆敷设、室外轨旁设备安装等工艺工法和实体质量,按照施工标准及图纸进行了查验,并对项目部首件工程的图纸会审、材料报验、设计交底、技术交底和分项工程验收记录等相关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在随后召开的验收会上,项目部对项目概况、施工工艺、安全质量管控等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验收各方汇报了验收评估意见,并对横店站信号专业的施工亮点、工艺给予了充分肯定。经过认真讨论,验收组一致认为:前川线信号项目首件工程设计规范,现场工艺质量符合标准,满足各项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首件验收。

前川线正线全长36.45km,沿线设车站11座(含预留站1座),中铁一局电务公司负责全线信号系统工程施工。为了确保首件工程顺利完成,项目部在施工前强化全员培训,规范技术指标,细化工艺流程,编制施工流程;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把控安全关、质量关、材料进出场关,不断加强现场把控力度,严格按照节点工期要求,充分调动各项资源,精心组织施工,优质高效推进施工生产。(梁寅)

截屏2022-06-02 下午9.34.12.png



查验机柜线缆绑扎工艺



截屏2022-06-02 下午9.34.18.png

室外工艺检查



截屏2022-06-02 下午9.34.25.png

成品展示



截屏2022-06-02 下午9.34.34.png

光电缆敷设与绑扎工艺



截屏2022-06-02 下午9.34.41.png

验收会现场



截屏2022-06-02 下午9.34.49.png

检查内业资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