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韩产业园和光电园产业园项目开展“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2022-06-01 21:4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艳萍

中韩产业园和光电产业园项目有4个小朋友,因为不想被“留守”在家中,只好跟随父母一起生活在工地上。受疫情影响,没有游乐场,没有公园,更没有美味的冰激凌,所以,她们对“六一”儿童节已经期待很久了。

6月1日上午,项目部工会给每名小朋友送去了漂亮的节日蛋糕并表达了节日祝福,她们小脸蛋上都洋溢着喜悦,在欢呼雀跃的同时还不忘用稚嫩的声音表达着感谢。随后,小朋友们和父母玩起了亲子游戏,大人们也感受着童真、童趣和童心,并用手机记录着孩子们的精彩瞬间,享受着亲子活动的轻松快乐时光。

欢声笑语、爱意浓浓,项目部工会把浓浓的关爱给了孩子们,孩子们也把项目部当成了家,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宋艳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