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祁婺高速A1标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2-06-01 21:3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学敏 张晓欢

本报江西上饶讯(彭学敏 张晓欢)6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A1标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举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个主题,进行了宣贯。

在“安全生产月”宣贯会上,A1标项目部安全总监梁鹏组织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月有关事项的通知》、项目办印发的《关于印发 2022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及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关于开展 2022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A1标项目部主要领导分别就“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针对当前该标段钢混组合梁制运架、凤山水特大桥架梁作业、沱川隧道掘进、全线路面底基层、中基层、面层及沥青摊铺、新泽西墙混凝土浇筑、绿化带填土及绿植栽种等现场施工,提出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相关要求。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上,项目部领导带头在签名墙上郑重签下了各自的名字,全体员工也自觉参与到签名活动中,纷纷在签名墙、誓言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郑重承诺:坚决做到学好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心中有安全,手中无次品,保质保量保安全,争当建功祁婺先进个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