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开展 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22-06-01 21:3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认真领会新安全生产法相关规定,6月1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积极响应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四川省安委办及中国中铁“安全生产月”活动号召,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拉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

上午9时许,在项目会议室,大家统一着装、佩戴安全帽,列队整齐,庄严地举起自己的右手,在项目主要领导的带领下,进行“安全质量宣誓”。面对誓词,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大家一字一句的宣誓,字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宣誓完毕,大家拿起笔在安全质量责任签名牌上郑重写下自己的名字,以己之名承诺安全质量的重任。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让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在施工过程中严守安全红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不断提升安全质量素养,筑牢安全防线,确保项目后续工程安全、优质、高效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