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安全总监殷昌海到春湖小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5-30 21:5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琴

5月2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安全总监殷昌海到春湖小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对春湖小区项目的检查工作中,公司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工程部、工经部、安质部及物资部的工作汇报,对工程进度、工期安排及现场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协调安排,他们对项目各项工作井井有条、稳步推进的现状表示肯定,同时对不足的地方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公司检查组本着“提高服务意识、着眼服务细节、提升品牌效应”的原则,把关注点放在了提升品质的细节之处,结合今年4月份公司党委巡视巡查中出现的问题,对春湖小区项目物资设备、工程技术、商务管理、安全质量等方面工作提升进行了具体指导。

殷总监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重视安全工作,从3.08事件中吸取教训,做好工序的风险辨识,严格实名制管理,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落实安全全员责任制。二是要把房建项目质量作为第一要务,现场各工序卡控、检测落实到位,严格跟班作业和领导带班制度。三是加强员工系统提升,激励员工自我开发,引导员工不断提升岗位胜任力,打造高素质、高水平的人才团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