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项目经理谈廉洁”活动

2022-05-29 21:4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为进一步夯实项目“一把手”监督管理责任,引导项目全员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5月28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了“项目经理谈廉洁”活动,着力营造项目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截屏2022-05-29 下午9.47.15.png

活动围绕“责任重于能力,自律胜于他律”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主题,项目经理胡正凯结合自身实际,从职位职责对廉洁从业进行了讲述,并就如何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如何带头遵规守纪,如何提高廉洁风险防控意识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进一步筑牢项目全员廉洁从业思想防线。

截屏2022-05-29 下午9.47.20.png



交流过后,胡正凯还组织项目全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铁建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试行)》。接着对项目党员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如何加强自身廉洁自律、遵章守纪等方面进行了再教育,再强调,一是项目重点关键岗位人员要严格执行和落实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把廉洁意识渗入到业务职责中,从严守好纪律规矩底线,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要加强对项目物资设备租赁采购业务、工程计量结算、财务资金管理等方面的廉洁把控,时刻筑牢正道正行,律己律人的思想防线,做到忠诚干事,担当干事,干净干事;三是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防微杜渐,慎用权力,管住小节,挡住诱惑,行大道、行公道、行正道,切实履行好职能职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项目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落实“一岗双责”、树牢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等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项目经理谈廉洁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领导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