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效运输成品油保市场供应

2022-05-27 08:1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钰佩 华昌清

(赵钰佩 华昌清)5月中旬以来,随着河南地区夏收小麦陆续成熟,农用柴油需求量增大。为做好成品油运输保障工作,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紧盯市场需求变化,与管内成品油生产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成品油罐存储情况,主动对接车源需求,精准制订运输方案,合理安排调配运力,提高成品油外运效率。

留庄站是郑州局集团公司管内最大的危险品货物运输办理站,主要承担着汽油、柴油、航空煤油等危险品货物的运输工作。该站实施精心油品调运、精准市场研判、精诚用户合作“三精”策略,与管内重点化工企业深度对接需求,了解企业生产情况,根据实际需求完善运输方案。他们把握柴油换季补库有利时机,协调企业销售应接尽接,及时组织产品出厂,日均组织汽柴油通过铁路发运115车,确保了企业产品运输高效畅通。

此外,他们还充分用好货物安全管理及监控系统,为95306平台危险品货物需求提报提供准确的卡控校验功能,提高铁路危险品货物运输信息化管理和应急处置能力;严格卡控车辆装卸全过程,充分研判作业风险点,确保车辆健康运行。截至5月23日,留庄站今年累计发送成品油16003车、86.16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