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三抓三学”掀起党代会精神宣贯高潮

2022-05-26 23:0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连日来,凯里工务段党委持续掀起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第一次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善谋实干开新局,激情奋进勇争先,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抓宣传发动学。该段集思广益制定简单易懂、方便操作的学习指南。线上通过“凯工微时事”、班组阵地宣传发动和学习宣传指引。广泛开展“线上”宣传发动,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线下”通过组织车间、班组干部职工面对面学习宣传,在全段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高潮,不断提升知晓率。

  抓重点带头学。全面动员段、车间包保对点服务干部积极参与抓重点带头学,通过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示范,对集团公司今后五年的“八个高质量”建设、“七个方面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形成“以点带面”的推动作用,确保党代会精神人人皆知,在基层一线“生根发芽”。

  抓基层引导学。广泛组织包保干部、党员骨干进车间、到班组,积极广大党员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同时,引导党员担当作为,立足岗位不断提升个人素养,确保各项工作与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要求始终保持一致,为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