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埃塞俄比亚总理到中铁七局83.4公里项目参观考察

2022-05-25 20:2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玺

5月24日,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阿里(Abiy Ahmed Ali)莅临由中铁七局承建的埃塞俄比亚83.4公里项目,开始了埃塞俄比亚中央政府对南方州重点企业的参观考察。

在已完工的埃塞俄比亚83.4公里项目Yalo-Halala段路基现场,阿比·艾哈迈德·阿里对项目施工情况进行了了解,项目经理介绍了项目进展以及施工重难点等情况,阿比·艾哈迈德·阿里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表达了高度赞扬,表示中国是埃塞人民最好且最坚定的朋友,埃塞俄比亚愿意与中国政府及企业达成长远的合作关系。阿比·艾哈迈德·阿里指出,Yalo-Halala段道路建设的顺利完工,将会为埃塞南方州带来新的经济活力,在特色生态旅游为导向的发展背景下,为当地居民提供了大量的工作岗位和发展新机遇,当地人民的生活水平将会越来越好。

据了解,埃塞83.4公里项目是埃塞政府出资的道路升级项目,线路全长97.9公里。此次检查的Yalo-Halala路段长14.5公里,是埃塞俄比亚公路局打造的重点工程项目,属于Tercha-Omo河83.4公里道路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连接了埃塞南方最大的Omo河水库和Yalo镇,具有极高的旅游价值和政治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