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密工作牢系心间 ——中铁七局渝黔铁路8标项目部召开保密宣传教育专题会

2022-05-23 21:0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欣

5月20日晚,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为筑牢保密安全防线,中铁七局渝黔铁路8标项目部特在会议室召开了一次保密宣传教育专题会。

此次会议首先组织项目部管理人员学习了《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集团公司《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保密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涉密人员对待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政治责任感。随后播放了保密教育宣传片,利用相关案例的警示作用,使相关人员牢固树立保守国家机密的意识和自觉性。

渝黔铁路8标项目部将持续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并要求全体职工立足本职,防微杜渐,全面强化保密意识,确保国家秘密安全,为祖国的发展事业保驾护航。

观看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