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部宣贯《安全生产法》

2022-05-23 20:2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5月22日,为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部结合施工生产实际对全员进行《安全生产法》宣贯,宣贯由项目安全总监张二锋逐条为全员解读。

张二锋结合兰合铁路隧道工程特点,按照施工技术规范,不同地质情况、开挖断面、机械化配套施工条件下的开挖进尺、施工安全步距,围岩特殊地质地段(断层破碎带、大变形、富水、软弱围岩、交叉跨越段、浅埋、偏压等)各台阶每循环开挖进尺的安全间距等,要求全员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兰合铁路项目至开工以来,将安全教育列为永恒的主题,日常的“三工教育”已成为常态。每个隧道口搭建了安全讲台,投入资金购买了有害气体检测仪,更换了笨重的扳手改为电动工具,配备了专职安全员跟班作业。在隧道施工中,所有的作业人员一律穿反光背心,在工作中时时刻刻不忘安全,对全进行了《安全法》宣贯,行成了人不伤害我,我不被人伤害的良好氛围。(黄超全)



截屏2022-05-23 下午8.22.36.png

图为安全宣贯会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