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暴雨将至,铁路部门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2022-05-22 16:1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天戈

连日来,广东和湖南多地降暴雨,局地降雨量达500毫米以上,给运输生产带来诸多不利因素。广铁集团认真落实“防、避、抢”工作要求,积极组织,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运输安全畅通。

11日5时54分起,京广铁路广东省清远市境内多个区间执行降雨封锁警戒,多趟南下广州的普速旅客列车滞留在英德站和韶关东站,同时,由于部分普速列车停运,导致部分旅客滞留广州站。面对大量旅客滞留在英德和韶关东、广州三站,广铁集团调度所(施工办)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利用京广高铁运力加开动车组转运英德、韶关东、广州三站滞留旅客,积极协调客运、运输、车辆、机务等各部门确定运输组织方案。

中国铁路在关键时期总会起到重要的作用,暴雨降至,铁路部门做了许多措施来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对于因暴雨天气滞留当地的旅客,铁路部门也启动响应,协调各部门加开动车来运转这些治疗的旅客,全力确保旅客安全顺利的到底目的地,铁路职工在此期间,加班加点,迎接各项挑战,这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铁路在困难面前所所迸发的能力与能力。

如今,全球形势巨变,世界格局多样化,中国铁路依旧保持初心,保障好人民的出行,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不管发生什么困难吗,中国铁路依旧是大家可以依靠的大树!

(刘天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