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祁婺高速A1标T梁预制全部完成.

2022-05-22 16:0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学敏 张晓欢

本报江西上饶讯(彭学敏 张晓欢)截止5月20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A1标段T梁预制场,随着最后一片T梁顺利下线,该梁场担负预制的251片40米T梁,全部完成预制施工。

该T梁场,自2021年5月第一片T梁正式下线,到目前整整经历了一年时间。其间,受新冠疫情影响,材料保障困难。为克服材料保障影响,项目部专门派出了外地物资运输车辆接洽人员,负责高速路口到工地之间的各卡口对接、手续办理、驾驶员48小时核算证明查验、车辆门窗封闭、消毒杀毒,并全程跟踪监督,直至卸完材料再送上高速公路。

在T梁预制过程中,项目部派出了副经理、高级工程师、桥梁专家及现场技术员、质量员、试验员、值班员等旁站人员,对钢筋编织、混凝土浇筑、后期养生等进行技术指导。试验室根据气温、原材料湿度等,及时调整混凝土配比,确保T梁质量。

经过整整一年时间的施工,该梁场未发生一起安全质量责任事故,251片T梁的质量检测,全部符合设计标准,为篁村大桥和月岭大桥架梁施工提供了基础保证。

祁婺高速T梁场最后一片T梁顺利下线.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