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组织学习韦昌学廉洁从业先进事迹

2022-05-22 15:3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责任重于能力,自律胜于他律。近日,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组织项目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中铁十二局集大原铁路项目部经理韦昌学的廉洁从业先进事迹,确保学习到位,领悟到位,落到实处。



截屏2022-05-22 下午3.30.35.png

学习中,项目经理胡正凯首先带领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了十二局集大原铁路项目部经理韦昌学初心不改清廉志,桑榆更重高洁风的先进事迹。韦昌学数十年来,始终坚守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官的初心,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为企业创效创益,他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通过学习,韦昌学的先进事迹让大家感受深刻,获益匪浅,在项目上下凝聚起向上向善的廉洁正能量,值得每个人学习。

学习过后,胡正凯要求项目全员要认真学习韦昌学的先进事迹,并在全项目掀起学习热潮,一是以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为契机,以韦昌学为榜样,在项目各个环节抓好以廉促效,明白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脑子里要有清晰的界限;二是通过学习要对照先进事迹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常学常思,崇廉尚廉,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弘扬清风气正,达到在互学共进中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三是项目领导班子要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做廉政上的带头人;四是项目重点关键工作岗位人员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切实在抓好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从严自律,遵纪守法,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学习韦昌学的先进事迹后,项目全员受到了很大的触动,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先进精神,汲取力量,履行好自己工作职责,严守廉洁从业底线,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真正做到责任重于能力,自律胜于他律。(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