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祁婺高速A1标疫情防控服务队再添新成员

2022-05-20 21:3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张晓欢 林鹏

本报江西上饶讯:(孙臣领 张晓欢 林鹏)为加强新冠疫情防控,保证项目施工正常进行,5月20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A1标段项目部,对全体职工进行了再教育、再动员,并由项目领导带头参加,新吸纳20多名志愿者加入了抗疫服务队。

祁婺高速A1标段,位于江西省婺源县沱川乡境内,近段时间以来,抗疫形势严峻,项目部在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感染”工作的同时,先后成立了“党员抗疫服务队”、“志愿者抗疫服务队”,16名同志自觉走上了疫情防控宣传、核算检测服务、现场员工防疫知识教育等岗位。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该标段500多名员工正夜以继日的拼搏在祁婺高速建设工地,大干高潮此起彼伏。为确保疫情不进入施工现场,项目部在上级单位项目办的指导和带领下,派出专人对所有进入工地的外来物资供应车辆进行消毒杀毒、车辆门窗封闭、驾驶员48小时核算检测验证,并全程跟踪监督。同时确认工地员工不接触、不走进外来车辆和人员,从而杜绝外来疫情进入施工现常

此次动员加入的24名志愿者,已分别加入到原来的6个疫情防控服务队之中,充实服务队力量,他们现学现用,当日即走上核算检测服务岗位,展开现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核算检测信息录入、核算检测队伍秩序维持、间隔距离指导等工作,为实现项目零疫情打好基础,保证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