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汉阳区向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建设者发送表扬信

2022-05-19 18:5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忠祥

5月18日下午,武汉市汉阳区建设局向中国中铁、中铁开投、中铁七局发出《表扬信》,对武汉地铁12号线江北段2标2工区中铁七局项目部大局观念强,动作快捷,优质高效建成全市地铁首个鲜花植物围挡,为美丽汉阳建设做出了贡献,专门提出表扬。

《表扬信》中说武汉地铁12号线作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倍受民众关注,担负江北段2标2区施工任务的中铁七局项目部,2022年4月上旬,积极响应我区“提升城市形象,建设魅力汉阳”号召,历时半个月时间,把位于汉阳主城区的十里铺车站南端,紧临汉阳大道56米长的地铁围挡重新规划布局,精心组织设计施工,优质高效地升级为以多种鲜花植物为背景,以黄鹤楼、长江大桥、古琴台、龟山电视塔、月湖桥、汉阳钢厂等为重要展示元素,通过真实花草装扮,运用现代材料技术,制作成一幅文化内涵丰富、主题突出、板面清晰的鲜花植物围挡壁画,夜晚闪闪发光的文字和标志物体,格外醒目,成为市民街头“打卡”新景地,为美丽汉阳建设做出了贡献,在此特对武汉地铁12号线江北段2标2区中铁七局项目部大局观念强,响应号召及时,实施动作快捷,优质高效完成制作任务,成为全市地铁首个鲜花植物围挡提出表扬。希望参建各单位与我区携手共同以高标准建设赏心悦目的“精致汉阳”,以“绣花”功夫推动城区精细化建设和管理,全力打造“一见倾心”的城区环境。

中铁七局项目部决心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大局观念,紧密加强与各级政府部门联系配合,力所能及履行好央企职责,同时进一步加强三个地铁车站工程的施工组织,通过安全优质、文明快捷的行动,多方面展示央企风采,打响中国中铁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