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通轨道交通副总经理刘祥勇一行到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南通机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5-18 21:2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寅、吕西龙、李鹏鹏

(梁寅、吕西龙、李鹏鹏)5月12日,南通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祥勇一行,到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南通地铁2号线机电项目检查施工情况,南通轨道交通机电部经理柳琳琳、业主代表殷江宁及项目相关负责人等随同检查。

刘祥勇一行深入2号线五一路东站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现场安全生产、施工工艺、文明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王斌关于项目施工计划、疫情防控工作、机电设备安装情况、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等内容的汇报。检查中,刘祥勇对项目当前的施工进度、施工工艺、工程质量、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项目当前施工任务仍然艰巨,希望参建单位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干好在建工程,并结合检查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和建设方、监理方、咨询方、供应商等单位保持良好的沟通,统筹管理好各项事务,保证施工节点,有序推进施工进度;二是要严抓现场安全文明施工,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现场施工安全,打造安全文明工地;三是要持续发扬中铁一局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工艺标准,打造标杆项目,争创南通市“紫琅杯”、江苏拾扬子杯”优质工程。

项目负责人王斌表示,一定严格遵照地铁公司的管理要求,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有序开展各项施工任务,确保项目整体战斗力持续提升。同时,持续发扬中铁一局铁军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打造精品工程,为南通人民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南通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20.86km,设站17座,中铁一局电务公司与江苏中匀安装集团联合参建其中3个站的机电施工。项目自进场起,就严格按照业主方提出的“思想同频、工作同步、责任同担”要求,高质量、高标准、高起点、高效率地开展项目各项工作。目前,站厅层设备区砌筑已完成50%,风管安装已完成10%,供电用房砌筑已完成90%,工程进度处于全线第一,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程进度均得到业主的认可。后续,项目部还将在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对照施工进度计划,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加大生产要素投入,充分利用党建共建、劳动竞赛、大干一百天等激励措施,提高施工效率,确保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与施工生产进度并驾齐驱。



截屏2022-05-18 下午9.22.55.png

刘祥勇(右三)带队检查



截屏2022-05-18 下午9.23.03.png

现场风管吊耳安装



截屏2022-05-18 下午9.23.10.png

五一路东站施工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