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体能训练

2022-05-18 20:4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雨萱

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工作要求,为全面提高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公信力,加强公安队伍实战化能力,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及警务协勤人员开展综合体能练。

期间,派出所兼职教官组织所内民警及警务辅助人员对综合体能项目进行基本练习,开展热身准备活动,对身体关节进行运动前拉伸,防止在训练中出现拉伤等情况,确保体能训练顺利开展。训练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斗志昂扬,积极开展体能训练,认真完成训练内容,为今后的训练打下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