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部获总包部贺信表扬

2022-05-17 20:4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三公司 张伟

5月13日,中铁七局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部获中国中铁南京地铁七号线总包部发来的贺信表扬,对项目南湖路站南端头首段底板混凝土浇筑提前3天完成节点工期目标表示祝贺。

贺信中,对该项目积极克服淤泥质粉质黏土不良软弱土层,过程中科学组织、严格管理,充分利用“时空效应”,采用信息化监测手段,成功解决软弱地层基坑开挖过程中的沉降控制难题,有效控制了工程风险,提前优质高效地完成了节点任务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希望在后续的项目建设中,继续严把标准化质量建设,再接再厉,全力抢抓剩余节点,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为南京地铁七号线再立新功。

该项目始终秉承安全、优质、高效的原则,科学组织,紧紧围绕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主动作为,攻破了一个又一个节点目标。该项目负责人表示,贺信既是肯定,也是鞭策,项目部将继续发扬“勇于跨越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全力冲刺收官目标,为南京地铁七号线按期建成、顺利运营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