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组织开展全员一天一核酸检测,筑牢防疫屏障

2022-05-16 21:0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连日来,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组织项目全员、各施工班组等所有参建人员共计600多人进行了核酸检测。



截屏2022-05-16 下午9.09.17.png

根据当地政府一天一核酸检测要求,为做好核酸检测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人员聚集带来交叉感染,项目党支部副书记王勇协调河东区太平街道卫生院医务工作人员到施工工地现场进行核酸检测,在检测现场,全体参检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遵守检测规定的情况下,依次登记排队并配合医护人员完成咽拭子样本采集,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与医务人员共同核对人员信息,整个检测过程防护到位,安全有序开展,全面筑牢防疫屏障。

截屏2022-05-16 下午9.09.23.png



核酸检测过后,施工现场一名劳务工人说道,项目部免费为我们在施工现场做核酸检测能提前排查感染风险,相当于给大家吃了颗定心丸,真的很暖心,我们大多数都是外地打工的,出门在外不担心是不可能的,这下去工地干活心里踏实多了。

当前,在常态化疫情形势下,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将紧绷防疫这根弦不放松,做好科学防护,按照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及时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助力疫情防控,切实保障项目员工生命健康安全。(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