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河南省道222开遂线跨漯舞铁路高架桥工程项目架梁施工圆满完成

2022-05-16 20:3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 梁晓浩

  5月14日,在中铁七局河南省道222开遂线跨铁项目施工现场,伴随着轰鸣的机器声,最后一榀30m预制箱梁架设顺利完成。至此,由中铁七局负责施工的省道222开遂线跨漯舞铁铁路项目架梁施工全部圆满完成,标志着桥梁主体全线贯通。

  省道222开遂线跨漯舞铁路高架桥工程,位于漯河南至大刘镇区间,是省道222开遂线漯河境内的一部分,也是省道222开遂线控制性工程之一,线路呈南北走向,线路全长20.99公里。该工程在K19+950处上跨漯舞铁路,公铁交叉夹角为66.5度,共计24根桩、36片30米预制箱梁,路基宽度32.5米,桥面宽度34.9米,设计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 

  为确保架梁施工顺利进行,项目精心组织,充分做好点前准备工作,结合施工现场实际,制定了合理的运架梁施组方案;同时加强漯舞铁路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强化现场要点作业管理工作,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技术交底,强化施工现场安全卡控工作,有效保障了施工作业安全。自4月9日第一片箱梁成功架设后,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架梁作业曾两次暂停。项目部在封控解除后,立即组织进行后续架梁施工。在项目部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施工生产安全,顺利完成全部架梁施工生产任务。

  据悉,省道222开遂线是河南省干线公路网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对纾解107国道与京港澳高速的车流压力,完善漯河城市道路交通网络,带动漯河市郾城区、源汇区、西城区等区域的经济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