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云南引水工程项目组织开展“厚植文化根基 熔铸发展之魂”主题篮球赛活动

2022-05-16 20:2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 朱红美

为切实推动“开路先锋”企业文化落地生根,进一步增强项目协作精神和团体凝聚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3日,中铁七局云南引水工程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厚植文化根基 熔铸发展之魂”主题篮球赛活动。

此次篮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采用单循环方式进行,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篮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场上队员之间激烈的抢球,敏捷的运球,巧妙地传球,漂亮的投篮,配合默契的打着比赛,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整个场面欢声笑语不断。伴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本次篮球比赛正式结束,结束之后,大家觉得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场篮球赛打得非常过瘾。

生命在于运动,本次篮球赛活动不仅丰富了项目部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团队凝聚力建设,更展现出项目部员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面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干劲、凝聚力量,引导项目部广大员工聚焦“效益提升、价值创造”,大力提升基础管理、项目管理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投入到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当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