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迎接二十大的目标任务

2022-05-15 20:1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高铁工务段 舒蕾

  “锚定尖兵先锋定位 勇担强局建设使命 奋力开创广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主题,从年初的集团职代会开始,对强局建设进行总体谋划,对本年度的目标任务有着详细的说明。首先提出这个建设,就是在响应号召,体现担当。如今两样可视与不可视的条件,即充分的物质条件和深厚的精神底蕴就是我们展望未来的底气。建设强局中所需的安全、经验、服务、人才、改革、科技、法制、文化、党建元素缺一不可。以上是集团提出的大方向,我段结合自身形势,对安全风险、现场作业、专业管理、队伍素质、经营创效的问题有清晰的认识,提出了安全“三杜绝、一减少、一实现”、技能达标任务等一系列目标举措应对集团部署的工作。相信在实干的效力下,我们必将在时刻的大考中对答如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