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冒雨作战!水红铁路松河站信号联锁设备更新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2022-05-15 19:4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 黄敏艳

5月13日19时10分,经过190分钟冒雨奋战,松河站信号联锁相关设备开通投入使用,标志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承建松河站信号联锁设备更新改造工程顺利开通运营。

5月中旬,贵州乌蒙山区迎来多雨季节,水红铁路进入防洪主汛期。今天的天空不作美,从牛毛细雨到倾盆大雨,不断地考验着我们水红铁路建设者,但是风雨阻挡不了他们前进的步伐,浇灭不了他们实现开通的信心,消减不了他们实现开通的决心!

16时 20分,施工天窗命令下达,一场信号设备倒接施工作业全面展开,六盘水维管段参与施工人员立即有条不紊的投入新旧设备倒接、旧设备拆除转运、配合开通试验……,虽冒雨连续作战,但六盘水维管段参建人员不怕苦、不怕累、不达目标不放弃的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抓紧时间节点不松懈,经过争分夺秒的奋战信号设备倒接施工提前10分钟完成,设备投入使用!

为了更好的把控本次施工重难点,保障工程开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六盘水维管段松河施工项目部精心组织、提前策划,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人,提前进行室内外新老设备搭接试验、摸底调查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达到开通条件。项目部科学的施工组织和精湛的施工工艺得到业主单位一致好评,该工程的顺利开通为后续承建水红铁路其余车站信号设备更新改造工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施工倒接主要由业主水红铁路公司、昆明局集团公司电务部现场指导各项施工工作,曲靖机务段、曲靖车务段,昆明通信段、昆明南电务段、设计单位中铁二院等多家单位配合指导,六盘水维管段主要领导现场把关,紧盯施工质量和安全,确保信号联锁设备更新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