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举行护校队2021年度“铁院卫士”“优秀队员”表彰大会

2022-05-14 21:3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5月12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校学院护校队2021年度“铁院卫士”“优秀队员”表彰大会在临渭校区篮球场举行。该校副校长祝和意及安保处、学生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表彰大会,临渭校区二级学院学生及护校队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该校安保处副处长康江龙主持。

该校团委书记姚天魁宣读了《关于陕铁院护校队2021年度“铁院卫士”及“优秀队员”的表彰决定》文件。随后,祝和意为肖岩、杨晨等20名“铁院卫士”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部门负责人分批次为60名“优秀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该校铁道动力学院车辆3201班肖岩同学代表获奖队员发言,他回顾了入队的初衷以及百炼成钢的队内成长经历,号召全体队员用更加优异的表现为护校队这个“金子招牌”增光添彩,为学校安全稳定贡献青春力量。

祝和意作大会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护校队对学校安全稳定所做的贡献,向所有关心支持护校队发展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向受到表彰的队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陕铁院护校队在安保处和校团委的共同指导下,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夜以继日、任劳任怨地做了大量艰苦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型活动警戒执勤、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为学校安全稳定的得力助手,更被广大师生和校外人员誉为陕铁院校内一道靓丽风景线。他希望受表彰的队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全体队员牢记入队誓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守护校园平安、维护师生安全方面继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此外,在表彰大会上,该校护校队员还进行了精彩的擒敌拳和匕首操表演,彰显了护校队员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和强健的身体素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