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民反诈 我们在行动

2022-05-13 20:3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 杜晨

(:杜晨)2022年5月10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公安部联合启动“全民反诈在行动”活动,旨在营造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浓厚氛围。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党支部按照公安局、处两级活动安排积极在蒲城东站候车室大厅、内部单位职工办公室为候车旅客及内部单位职工开展反诈宣传。

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96110预警劝阻热线、12381涉诈预警劝阻短信系统、全国移动电话卡“一证通查”服务、云闪付APP“一键查卡”这五大反诈利器,进一步提高乘车旅客及内部单位职工反诈意识。同时,民警结合公安部发布的五类高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结合身边事例讲述五类高发案件简要手段,并为旅客及内部单位职工讲解“三不”反诈口诀,学习防骗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与群众300余人,进一步提高旅客群众识骗防诈能力。下一步,蒲城东站派出所将持续深入开展反电诈知识宣传,筑牢旅客群众防骗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