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临湘市启动“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2-05-13 20:3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子洋

   5月7日上午,临湘市委政法委联合长沙高铁工务段团委、临湘市团市委和临湘市教体局等相关部门,在临湘市第七完小举行“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全校300名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并陆续在全市 10所中小学推广开展。

临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戴兰亭出席仪式并讲话,长沙高铁工务段团委书记孙庆在校园内向学生宣讲护路安全小卫士,铁路派出所长黄鹏飞就铁路安全知识讲座。启动仪式上,通过采取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宣教方式,发放宣传资料 15000份及小红帽、作业本、荧光笔、钥匙、扇子等18500份、展览宣传板20 块,悬挂宣传横幅5条等,并组织开展了一堂宣传教育课,由学生代表宣读了《临湘市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知路·爱路·护路”倡议书》,丰富有趣的活动开展,加深了学生投入到铁路安全常识学习中,营造了良好的爱路护路宣传舆论氛围。

活动最后,参与启动仪式的领导、师生及志愿者在印有“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的签名墙上签名。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进行了护路巡线。

(陈子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