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秀班组长喜获证书与奖励

2022-05-13 20:1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我经过努力终于拿到‘安全质量标兵’证书与奖励很激动,以后工作中要带动身边更多工友共同为安全生产奉献力量……”5月13日早6点,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砌筑工班组长胡业亮,在安全早点名会分享获奖后的喜悦。

这是该项目党工团组织成员,联合在工地现场开展“强化安全生产助推管理提升”岗前安全早点名活动的场景,也是压实压细一线班组安全主体责任,以安全奖罚调动一线班组工人们积极主动维护安全生产稳定局势的重要举措。在活动中项目党员示范岗员、群安员、青安质岗员们,充分利用安全早点名会,分班组针对装配式房建施工工艺流程和安全防范技术要点进行细致宣讲;并共同为施工中一批“知风险、会防范、能应对、有作为”的班组中优秀产业工人发放“安全质量标兵”证书和日用品套装。随后,他们在施工现场安全围挡醒目位置张贴新《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在工人临时休息驿站内张贴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等一系列宣教挂图,并对工人休息室内卫生及座椅进行全面清理除尘等志愿服务活动。

该项目党支部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建设知识型、节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增强项目影响力、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的真实体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