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新铁路甘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在广一行莅临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2-05-12 21:1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截屏2022-05-12 下午9.12.05.png

王在广(左三)

5月11日,兰新铁路甘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在广、在中国铁建第一勘察设计院、临夏建设指挥部、甘肃信达公司、总监办、中铁二十局西北指挥部、局施组中心等领导一行20多人到兰合铁路三标检查指导工作。首先到黄家岭隧道查看病害,对不规则的横向、纵向裂纹进行了详细查看,并进行了现场拍照。

王在广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中铁二十局兰合项目施工现场进度、质量、安全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隧道,并对施工方案进行了指导。

回到项目部召开了会议,会议主要针对黄家岭隧道病害展开研讨,首先由项目部常务副经理王璞平汇报、勘察设计院介绍黄家岭病害发展,经历线路提速调整,几次的停工至今病害的变化给予了说明,找来了第三方对病害进行了混凝土强度、厚度进行了检测全部合格。会上甘青公司质量部、监理单位、临夏建设指挥部等领导相继发言,大家分析一致认为隧道先施工,病害继续观察,待隧道贯通后,拿出可行的方案后再处理。

王在广强调,一是黄家岭的病害由设计院、临夏建设指挥部、监理、施工单位再一次对病害进行梳理,大家对弱膨胀围岩是否影响混凝土开裂争议很大,没有定论;二是黄家岭的施工便道要管制起来,便道的警示标示要醒目,抓紧加宽错车道的完善,确保天晴下雨畅通无阻;三是对现场采取的安全措施及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对项目部施作的碴场挡墙标准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黄超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