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濮卫高速项目现浇梁施工全部完成

2022-05-11 22:0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三公司 闫凤

5月3日凌晨,随着卫河大桥右幅第4联现浇梁顺利浇筑完毕,中铁七局濮卫高速项目圆满完成现浇梁施工任务。

该项目现浇梁共18处,此次进行浇筑的现浇梁长88米,宽12.31米,浇筑混凝土设计量813立方米,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坚决落实河南省交通运输厅“13445”工程战略部署,历时45天,圆满完成了三个现浇梁浇筑任务。

为保证现浇梁施工按期顺利完成,项目综合考虑施工进度与生产成本,合理测算、策划盘扣支架的投入数量与周转顺序,过程中加强安全、技术交底培训,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多次组织管理人员、施工班组召开专题会议,提前安排原材料进常项目积极克服2021年河南新乡、卫辉等地洪灾影响,快速组织复工复产,制定了行之有效的现浇梁施工计划,明确人员职责和分工,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顺利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

该项目每天投入50余台(套)机械设备,高峰日产值达360多万元。“五一”假期期间,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坚守岗位,在全面加强现场质量、安全、环保与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管理的前提下,不断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照片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