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车站派出所组织观看共青团员成立100周年讲话

2022-05-10 21:4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火车站派出所

5月10日上午,赣州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观看共青团员成立100周年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民警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福铁公安工作踏上新台阶。

赣州车站派出所赖文勇:作为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当代青年,我们要立鸿鹄志,坚定理想信念, 一心向党,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作为赣铁公安青年民警,我将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践行入警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有原则的人民警察。

赣州车站派出所乔振:作为新时代青年民警,特别是一线执勤民警,我们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一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做到群众的事无小事。做到“执法为民”“执法利民”“执法爱民”和“执法暖民”,让旅客群众感受到社会主义法治的进步,感受到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力度”和“温度”。

赣州车站派出所吴金林:“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青年人的发展方向代表着祖国未来的发展方向,青年人更将成为未来

祖国的发展的栋梁。做为新时代的青年民警,我们担负着铁路运输的安全和旅客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的责任,从小梦到大梦,我们必须要有切实可行且长远的梦想,从小梦到大梦,从青年梦到中国梦, 以梦为马,昂首阔步驰骋在人生之路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