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递时代火种 牢记初心使命

2022-05-10 21:2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薇

2022年5月10日,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轨一分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主席的谆谆教诲,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感悟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 从1922年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之后,无数“中国的脊梁”前赴后继,经受住了生与死的考验,将时代的火种传递至今。时代虽各有不同,但“青春一脉相承”,新时代的青年团员要不忘初心,扛起肩上的重任,做传递火种的“接力人”。

大会结束后,青年员工感悟良多。“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胸怀天下才可大展宏图”,我们要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团组织奋斗的先锋力量。立足当下,坚定不移的干好脚下的岗位,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管理思路完善,务实高效推进改革创新,为地铁建设的伟大宏图添上一抹独特的色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