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开展“浓情五月 感恩有你”母亲节主题读书活动

2022-05-09 20:5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小宁

5月7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在总部职工书屋举办了“浓情五月 感恩有你”母亲节主题读书活动。该公司工会副主席、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参加活动并送上祝福。

活动中,职工柳纪帆分享了名著《百年孤独》的经典名句;苏红岭分享了文章《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王浦、马洁分别朗诵了散文《母亲是一种岁月》、诗歌《妈妈,我想对你说》;来丹丹、卢一豪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原创作品《母爱无所报》、《沸腾的冰湖》,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母亲真诚的爱意;王淑霞和朱玲玉分别讲述了自己对母爱的感悟、自己和妈妈及孩子的故事,那些或快乐、或温馨、或感伤的故事已沉淀为心中最难忘的记忆。接着,以幻灯片形式展示了职工的摄影、视频、书画、刺绣等作品,为大家呈现了施工一线职工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最后职工孔澜演唱《烛光里的妈妈》送上了对所有母亲的祝福。

活动的开展为职场的妈妈们送上了公司的关怀,使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中得以放松。祝愿公司所有母亲节日快乐!健康平安!芳华永驻!(段小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