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顶山西站派出所组织干部民警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2022-05-09 20:3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宾宾

为落实部局大练兵工作提示和公安处练兵要求,做好《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同时提升干部民警的信访知识储备,畅通信访渠道,规范信访行为,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平顶山西站派出所组织干部民警通过集中学习、线下看书、线上答题等形式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期间,所长王伟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信访工作条例》及常见信访问题的处置,并对信访基本知识进行了培训。教导员王跃辉说:“信访工作是党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全体干部民警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切实解决群众信访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通过此次《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所干部民警对信访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提高了依法办事能力和水平,为切实做好信访宣传月活动和日常工作中的信访工作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