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治文到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2-05-06 23:4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燕鸿军

4月2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治文到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是郭治文开展基层调研的第十四站。

当天下午,郭书记到巴东项目部江南片区杨柳池、黄家岩工区施工现场检查工作,并到工区员工驻地了解一线员工生活。随后,郭治文召开了座谈会和廉政谈话,深入了解项目部情况,倾听一线干部职工和青年员工的心声。

郭书记在座谈会上对项目部全体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项目部深入贯彻公司“两会”精神,抓住全年工作主线,即“稳增长,控风险,强作风,向未来”,紧盯目标不放松,狠抓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二是深刻解读陈云书记4月1日在股份公司视频会上的讲话重点,提醒项目部管理人员要重点关注安全、经营、法律、廉洁和对外关系处置等各方面的风险。三是要求项目管理班子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工作,拒绝“微腐败”。最后,郭书记要求项目部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考证取证工作,做到应报尽报,应考尽考。

郭治文此次到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充分体现了上级领导对我项目部的关心和支持、关爱和重视。使得项目部员工倍感鼓舞,士气提振。大家表示以后会继续努力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克服各种困难,严把质量安全关,争取早日完成年度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