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腾冲市副市长李屏到中铁七局腾冲启迪双创冰雪小镇院士村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22-05-06 23:3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森

4月22日,腾冲市副市长李屏在腾冲启迪永安科技城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禹、副总经理吴伟、副总经理陈华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中铁七局腾冲启迪双创冰雪小镇院士村项目对院士服务中心的施工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腾冲市副市长李屏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部对项目工程概况、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施工计划的工作汇报后,对院士服务中心施工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李屏表示,对中铁七局在全国疫情蔓延,建筑行业形势不振的情况下,仍能多措并举克服重重困难积极推进院士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同时,对项目部提出具体四点要求:一是院士服务中心要倒排工期,卡死每个施工节点,确保院士服务中心如期交付;二是腾冲雨季即将来临,要充分做好雨季施工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现场施工能够正常进行;三是及时将施工作业面移交至精装单位、景观单位,确保各施工单位能够同步施工;四是在抓生产的同时,统筹兼顾疫情防控以及施工安全工作。

院士服务中心项目的建成,主要用于国家科学家、院士做学术研究。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保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腾冲科学家论坛将于2022年11月在院士服务中心进行,届时会有国内外资深知名院士、科学家、知名专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家代表、中央和省市领导等近千人参加,是致力于汇聚全球智力资源、构建科技创新共同体,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促进东西部科技交流、服务云南高质量发展,对腾冲市、保山市及云南省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经济发展均有较大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