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心系职工 关注健康 水电十四局珠三角C1标开展 职工体检活动

2022-05-05 19:1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珠三角C1标项目部  张定坤

5月2日上午,水电十四局珠三角C1标项目部1号工区职工正在排队等候体检,现场井然有序,由于各工区之间距离较远,项目部特在1号工区和项目部主营区分别设置两个体检点,至此,为期两天的年度职工体检活动拉开了帷幕。

随着社会的发展,业主和监理的管理要求越来越严格,公司内部各项管理工作不断精细化,员工工作和生活压力增加,身体素质也有所下降。为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切实关怀职工,让职工能够“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年度职工体检活动,为项目部职工送上了一份暖心的健康“大礼包”:针对员工心脑血管、肺部、颈椎、甲状腺、肝脏、肾脏排泄系统、男性前列腺、女性乳腺和子宫等进行多项检查,并在检查报告中附上健康建议,全方位关注职工身体健康状况。体检结束后,体检医疗机构还贴心地为参与体检人员送上了简便的营养早餐。

本次体检让职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并根据体检结果有效地进行对应预防和治疗,能够继续以健康的体魄和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

(珠三角C1标项目部  张定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