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今年“五四”青年节这样过

2022-05-05 18:3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宁倩

5月4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党支部书记利用中午时间为全体青年职工过了一个特殊的“五四”青年节,围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为青年职工讲党课。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进入新时代,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进程中,总是能看见青春足迹和青春奉献。广大青年职工要谨记“五责”,勇于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在工作中做到“立责于心,履责于行”,积极主动、脚踏实地、奋勇争先。

会后,全体青年职工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将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企业的培养,坚守自己的信念,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青春担当。(王新江  宁倩)

截屏2022-05-05 下午6.34.16.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