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青春在警营里腾飞

2022-05-04 20:2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渑池所 代鹏雨

一百多年前,无数大学生罢课,通过示威游行、请愿、罢工、暴力对抗政府等多种形式对丧权辱国的巴黎和约进行抗议。“外争主权,内除国贼”,一群青年大学生走在北京的大街上高呼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初期的学生运动,到后来的工人罢工响应、文界支持,渐渐演变成了一场全民运动,1919年6月12日以后,工人相继复工,学生停止罢课。1919年6月28日,中国代表没有在和约上签字。五四爱国运动,是一次彻底地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性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的开始;青年学生起了先锋作用;中国无产阶级开始登上政治舞台;传播了马克思主义。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院正式宣布5月4日为中国青年节。



截屏2022-05-04 下午8.27.28.png

2022年5月4日中国青年节即将到来,为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锻造全所干警健康体魄和团结协作能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而不断努力,渑池站派出所特此举办“喜迎二十大,腾飞新青春”警营活动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活动中,所领导带头组织在岗干警开展一系列警营活动。三人篮球赛上,参赛民警精神抖擞,在篮球场上锐意拼搏,奔跑中洒落了晶莹的汗水,脸上展现着青春的笑颜;乒乓球台前,干警曲腿弓腰,眼盯球的轨迹,沉着应战,只见干警挥拍直击,乒乓球划出了一道完美的抛物线;两人三足运动中,参赛干警两两结合,喊着“一二一”的口号紧盯目标方向,埋头苦追、并肩前进。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处充满了青春气息。加油声、呐喊声、掌声和欢笑声不绝于耳,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此次活动的开展,干警们不仅展示了积极向上、承续传统的精神风貌,还促进了干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凝练了团队精神和队伍向心力。活动最后,所长韩亚林、教导员姜少义为获奖干警发放奖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警营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营造积极向上、风正实干的工作氛围,充分展现新时代铁警青年不忘初心敢拼搏,牢记使命勇担当的精神风貌,为建设新时期的公安队伍贡献青春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